晴時多雲

一縮一鬆間 郭岱琦打擊回溫

2015/04/29 06:00

郭岱琦(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統一獅隊外野先發競爭激烈,老將郭岱琦上週卡位先發後表現漸入佳境,有過連兩場開轟紀錄。郭岱琦說,之前代打太過謹慎、心態也太急躁才打不好,最近身體狀況較放鬆,連帶著打擊狀況也較得心應手。

郭岱琦指出,球季初定位是代打,時常在關鍵時刻上場,且只有一次打擊機會,在場下就要隨時觀察投手投球節奏,上場時看到可以攻擊的球就必須揮擊,擔任先發時較有調整空間,能鎖定喜歡的球再打。郭岱琦認為,好球帶縮小和心情放鬆,是他近期狀況較佳的原因。

另一位卡位獅隊先發外野的則是郭俊佑,昨天他擔任第5棒中心棒次。郭俊佑說,可能因個性使然,以前有一軍機會總容易心急打不好,這次他提醒自己要平常心以對,日前打擊教練菲力浦曾微調他的打擊姿勢,他在二軍練打量也更多,期望打出更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