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回一軍 火腿逆轉軟銀

2015/04/29 06:00

日本火腿隊陽岱鋼昨天重返一軍,雖然3打數無安打,火腿隊仍以3:1擊敗軟銀隊。(圖取自火腿官網)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日本火腿隊陽岱鋼昨天重返一軍,雖然3打數無安打,火腿隊仍以3:1擊敗軟銀隊。

陽岱鋼因為跑壘受傷,4月12日下二軍休養、調整,昨天重新登錄一軍,擔任第3棒、中外野手,前3次打擊都無功而返,只在第8局靠著四壞球上壘一次,打擊率下滑到0.128。

日本火腿隊前5局只打出1支一壘打,軟銀隊靠著柳田悠岐的陽春全壘打,取得1:0領先,6局下日本火腿隊中島卓也和西川遙輝連續安打,1出局後攻佔二、三壘,陽岱鋼打成游擊滾地球,造成跑者在本壘前出局,中田翔被保送上壘後,洋將賀米達打出清壘的二壘打,日本火腿隊逆轉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