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猿照過來 日職這樣玩外野

2015/04/30 06:00
札幌巨蛋中外野上方Kid’s Park。(記者郭羿婕攝)札幌巨蛋中外野上方Kid’s Park。(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採訪報導〕桃猿「全猿主場」擬改造外野看台,可能增設商務包廂、烤肉席、草地等設施,其實也能參考日職球場怎麼「玩」外野。

札幌巨蛋中外野上方有「Kid’s Park」,專屬孩童的遊戲空間,且遊戲室前方就是家庭席,長沙發加上小桌子,家長轉個頭即可看到孩子玩樂的模樣。(記者郭羿婕攝)札幌巨蛋中外野上方有「Kid’s Park」,專屬孩童的遊戲空間,且遊戲室前方就是家庭席,長沙發加上小桌子,家長轉個頭即可看到孩子玩樂的模樣。(記者郭羿婕攝)

西武人工草皮 就地野餐

設在外野的羅德招牌應援團。(記者郭羿婕攝)設在外野的羅德招牌應援團。(記者郭羿婕攝)

不少人喜歡席地而坐的悠閒感,西武王子巨蛋就有此特色,外野觀眾席部分區域鋪上人工草皮,常可見球迷擺著布巾或野餐墊,隨地坐下,邊喝啤酒、邊看比賽。

西武王子巨蛋外野自由席鋪著人工草皮,可席地而坐。(特派記者郭羿婕攝)西武王子巨蛋外野自由席鋪著人工草皮,可席地而坐。(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想困在座椅上,是很多人選擇外野自由席的原因,但其實也有球迷反映此區域坐起來又硬又不舒服,因此要如何提升舒適度,也可做為其他球團的改造參考。

到了羅德QVC海洋球場,比賽進行至7局,除了大螢幕帶唱隊歌《We Love Marines》、全場施放氣球,象徵母企業樂天(Lotte)招牌小熊餅的大型無尾熊,也穿著羅德球衣在中外野升起,十分可愛。(記者郭羿婕攝)到了羅德QVC海洋球場,比賽進行至7局,除了大螢幕帶唱隊歌《We Love Marines》、全場施放氣球,象徵母企業樂天(Lotte)招牌小熊餅的大型無尾熊,也穿著羅德球衣在中外野升起,十分可愛。(記者郭羿婕攝)

火腿Kid’s Park 兒童專屬

娛樂性、便利性是桃園球場外野要升級的方向,兒童遊戲區、巨型充氣吉祥物等都是初步規劃的選項,像火腿主場札幌巨蛋中外野上方就有「Kid’s Park」,專屬孩童的遊戲空間,可玩小型溜滑梯等設備,且遊戲室前方就是家庭席,長沙發加上小桌子,家長轉個頭即可看到孩子玩樂的模樣。

羅德無尾熊7局升空

到了羅德QVC海洋球場,比賽進行至7局,除了大螢幕帶唱隊歌《We Love Marines》、全場施放氣球,象徵母企業樂天(Lotte)招牌小熊餅的大型無尾熊,也穿著羅德球衣在中外野升起,十分可愛。

選手專屬加油席也很有特色,札幌巨蛋前年在外野看台增設限定數量的「岱鋼席」,以他最愛的紅色為主調,讓粉絲可就近為偶像加油。

同年,犀牛也曾於高雄澄清湖主場推出「國輝席」、「火哥席」,搭配冒煙、噴火等特效,加送無限享用的飲料與爆米花,頗受球迷好評,都讓球場更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