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二軍2勝 就等機會降臨

2015/04/30 06:00
羅德左投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羅德左投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日本埼玉連線報導〕下二軍將近3週,羅德左投陳冠宇出賽3場共投16局無失分、奪2勝,防禦率仍是0,等待機會重返一軍。

旅日第5年的陳冠宇,最掛心的還是一軍勝投未開胡。在二軍從早練到晚,練習量增加不少,也反覆看自己去年的投球影片,狀況維持得不錯,「找回一些感覺,滿開心的。」他說:「等狀況調整得更好後,再上去拚首勝。」

陳冠宇開季在一軍連2戰撐不過5局後,遭降二軍,第1戰就首度強碰前東家橫濱,中繼6局無失分摘勝,讓苦候勝投多時的他有「終於開張」的感覺。

之後在練習賽與獨立聯盟球隊交手,陳冠宇完成預定的3局無失分;昨在位於埼玉的羅德浦和球場出戰養樂多二軍,先發7局也只挨3安、沒掉分,率隊2:0贏球。

陳冠宇共投16局只被敲7安,最快球速141公里,卻也丟出9次四死球,而一軍還有4勝0敗、表現穩定的韓籍右投李大恩卡位,他仍在盼機會降臨。

目前日職一軍台將僅剩陽岱鋼,昨對軟銀5支0、吞2K,回一軍後合計8打數無安打,火腿也以5:10落敗,明起作客羅德展開3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