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虎口傷 阿助隊長代班

2015/05/02 06:00

彭政閔右手虎口因揮棒擠壓造成腫脹。(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天迎戰統一獅賽前就傳出利空,主將「恰恰」彭政閔因手傷未先發,原本指定打擊位置由甫傷癒復出的林威助暫代,林威助雖傷癒,兩位主將仍無緣同場先發。彭政閔表示,傷處在右手虎口位置,暫定要休息2到3天。

林威助(記者廖耀東攝)

彭政閔說,前幾天面對義大洋投羅力,打擊時就因為內角球擠壓弄傷右手,這幾場一直都戴著護套上場打擊,前天最後一打席面對林羿豪時,由於對方球速快,擊中球當下傷勢有些惡化,出現腫脹現象,教練團為求保險起見,讓他高掛免戰牌。

彭政閔自生涯第2年手掌就有軟骨組織破裂的舊傷,這次防護員初步認定應是急性腫脹,今天回台北後會到醫院詳細檢查。除了彭政閔,昨晚洋將耐克4局下打擊時,遭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觸身球擊中,一度痛得跪地,之後抱著被打中的手肘直接退場。耐克表示,右手肘有些腫脹,今天會赴醫院照X光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