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8小時奔波 只為拚一場LPGA資格賽

2015/05/02 06:00

17歲的加拿大年輕好手韓德森(Brooke Henderson)還沒拿到LPGA巡迴賽資格,上一場在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靠著贊助商名額參賽,差點一鳴驚人,可惜最後推桿沒進無緣延長賽,只獲得第3名。

但這樣的好成績並沒有改變她的生活,週日打完最後一回合,隨即趕往舊金山機場設法搭機到德州達拉斯,因為她必須打週一的資格賽,還得在眾多競爭者當中打出好成績,才能取得本週參賽權。

韓德森在機場試了好久,終於找到凌晨1點起飛的班次有位子。但班機延誤到4點才飛,當晚她大部分時間耗在機場,只在飛行途中小睡一下。

她甚至沒訂週一晚上的飯店,就先到球場打資格賽,開球時間是下午2點10分,比賽打到第13洞因為當地大雷雨停賽,拖到第2天早上才繳出70桿的成績。韓德森說:「我以為這樣的桿數無法在46人當中脫穎而出,取得僅有的兩個名額之一。」結果70桿讓她打進資格賽的延長賽,有4人同桿,她終於推進15呎博蒂,拿到參賽權。

48小時疲憊的旅途與數不清的忙碌,只為爭取上場的機會,韓德森點滴在心頭。昨天第1回合她打出69桿,暫時並列23。如果拿不到冠軍,下一場她還得再試1次週一資格賽。(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