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撐竿跳3金后 目標是開F16

2015/05/04 06:00
公開女子組撐竿跳,文化大學劉俞瑤奪冠,完成3連霸。(記者王敏為攝)公開女子組撐竿跳,文化大學劉俞瑤奪冠,完成3連霸。(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文化大學劉俞瑤沉寂6年的個人最佳紀錄,昨終獲突破,她以3公尺75在全大運公開女子組撐竿跳決賽完成3連霸。

剛落幕的全中運,林采瑩以3公尺75改寫高女組大會紀錄,吳家如也以3公尺70刷新國女組大會紀錄,劉俞瑤一姊地位岌岌可危,她表示,這是種警惕,自己才會進步。

今年將從大學畢業的劉俞瑤,曾懷疑自己是否適合繼續練田徑,7月她將報考空軍官校,「因為練撐竿跳,我喜歡飛翔的感覺,想當飛行員,希望有一天能開F16戰鬥機。」

文化大學教練張可欣很滿意劉俞瑤的表現,認為她大學四年間飽受傷痛與心理煎熬,相信未來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