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現場觀戰 力挺帕奎奧

2015/05/04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菲律賓「國民拳王」帕奎奧和美國不敗拳王「金錢」梅威瑟的「世紀之戰」,吸引全球眾多運動迷目光,湖人林書豪也到場欣賞,大讚帕奎奧的風範。

林書豪在Instagram分享這場拳賽首回合開打照,上推特問球迷認為誰會贏,並為同是基督徒的帕奎奧加油,比賽最後大戰12回合,梅威瑟獲裁定勝利,生涯48戰全勝,豪小子說:「一場頑強的對抗,雖然帕奎奧輸了,但他的表現和謙虛風度值得尊敬,也使人獲得啟發。」

老梅狂抱 名人猛酸

國外不少人透過推特發表感想,NFL綠灣包裝人四分衛羅傑斯形容:「一場毫無激情的比賽,無法留下深刻印象。」

藝人甘比諾(Childish Gambino)說:「梅威瑟一場比賽抱帕奎奧的次數,比這輩子我爸抱我的次數還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