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力支援遲來 殷仔苦等不到首勝!

2015/05/05 06:00
陳偉殷6局失2分,雖是優質先發但首勝仍未開張,只能無奈低頭調整心情。(美聯社)陳偉殷6局失2分,雖是優質先發但首勝仍未開張,只能無奈低頭調整心情。(美聯社)

6局失2分 下戰對洋基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陳偉殷昨先發迎戰光芒,雖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但火力支援來得太遲,退場時還是敗投候選人,隊友7局下打下3分逆轉,終場4:2擊敗光芒,殷仔第5度叩關仍無功而返,本季首勝還得再等等。

陳偉殷首局演出三上三下,第2局被隆尼陽春彈狙擊、第5局單局被擊出3安失1分,投完6局用91球、被擊出7支安打、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於落後時退場。

面對光芒先發投手卡恩斯,金鶯前5局毫無建樹,7局下才從後援投手群手中攻進3分,卡恩斯投5局僅被瓊斯敲2安。

陳偉殷表示,其實狀況不錯,前一場先發投8局僅失2分,此役賽前盡可能照之前的方式調整。最近6戰金鶯團隊先發投手防禦率僅1.91,殷仔表示,自己試著繳出和隊友一樣好的表現,「我們開季打得不順,但大家都漸入佳境。」

此役金鶯雖擔任主場球隊,但因巴爾的摩暴動未平,比賽是在光芒的純品康納球場進行,領先的金鶯在不是自己主球場卻不需要打9局下半,是難得一見的畫面。

因巴爾的摩當地暴動,金鶯比賽一度延賽數日,陳偉殷此役先發前也多休息3天,他加入其他先發投手行列,將連續至少能投滿6局的場次推進到7場,且金鶯近7戰拿下5勝。

陳偉殷開季狀況不差,但連續5次先發都未能奪勝,按照先發輪值,若無意外他下一次先發將是台灣時間5月10日凌晨一點客場迎戰洋基,他前一次對洋基繳出投6局失2分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