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排名28 鄭怡靜重當台灣一姊

2015/05/05 06:00
鄭怡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鄭怡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蘇州世界桌球錦標賽前天落幕,最新世界排名出爐,台灣唯一闖進單打16強的鄭怡靜,從40名回升至28名,超越排名35的陳思羽,奪回失去兩個月的「台灣一姊」寶座。

但鄭怡靜表示,這並不是她想要的,她的目標是在世界大賽中奪得獎牌,也希望能早日突破「削球魔咒」。

鄭怡靜這次世桌賽打進女單16強、女雙8強,雙雙寫下個人及台灣最佳名次。世桌賽結束後,她馬不停蹄趕回台灣參加全大運,全力衛冕公開女子組女單金牌。

男子世界排名前七沒有變動,依序為馬龍、許昕、張繼科、樊振東、水谷隼、奧恰洛夫、波爾,方博連退許昕、張繼科爆冷奪銀後,從14名躍居第8,創下生涯最佳。

「台灣一哥」莊智淵世桌賽男單首輪出局,世界排名掉出前十,名列第13;世桌賽止步64強的陳建安也滑落6名,來到35名、江宏傑掉到73名;黃聖盛小升1名,排名76再創生涯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