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修延父子第一類接觸 沒想到這麼準

2015/05/07 06:00
郭修延喜獲麟兒,當了爸爸後,覺得自己在球場上愈來愈有自信。(記者張嘉明攝)郭修延喜獲麟兒,當了爸爸後,覺得自己在球場上愈來愈有自信。(記者張嘉明攝)

前天郭修延升格為人父,昨雖沒排上先發,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隊友紛紛向他道賀,他說,這週剛好要過母親節,兒子「小貝果」的來到,特別有意義。

郭修延前天下午隨隊練球,過3點接到太太快要生了的電話,立刻向球隊請假,驅車直奔南投,快5點半趕到醫院,正開口問護士太太生了沒?就聽到兒子的哭聲,護士笑著說:「就是現在啊!」

郭修延表示,太太之前就有預感,小孩可能會在5日出生,沒想到這麼準,也許因為太太平常有運動,雖是第1胎,生產時間僅花20分鐘,他覺得兒子長得像太太,個性卻可能像他。

郭修延表示,去年整季都很不順,直到太太懷孕後,運勢似乎跟著轉變,在球場上也愈來愈有自信,「當了爸爸,責任就更重了,現在做任何事,都會先想到太太跟小孩,這是種甜蜜的負擔。」

郭永維為哥哥開心之餘,心情卻很複雜,「我還沒30歲就已變成叔叔了,萬一以後的人早結婚、早生小孩,會不會我還沒50歲就要當叔公了?」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