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鷹戳破巫師戲法 沃爾場邊著急

2015/05/07 06:00
老鷹前鋒卡羅(中)貢獻全場最高的22分,幫助老鷹在主場守下一勝。(法新社)老鷹前鋒卡羅(中)貢獻全場最高的22分,幫助老鷹在主場守下一勝。(法新社)

戰局扯平 巫師5連勝喊卡

巫師沃爾因手腕受傷只能做壁上觀。(歐新社)巫師沃爾因手腕受傷只能做壁上觀。(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不想帶著0:2劣勢遠征客場,例行賽東部第1老鷹昨日106:90打退巫師,將東部準決賽1:1扳平。

老鷹前鋒卡羅投進全場最高22分,他說:「我們知道這場非贏不可。」隊友貝茲莫補充:「我們贏得很驚險,對手最棒的球員沃爾無法出賽,雖然形勢對巫師不利,他們仍是非常危險的球隊。」

昨日賽前巫師球團宣布先發後衛沃爾手腕受傷無法上場,讓老鷹少了一個難纏的威脅,不過代替他先發的賽辛斯表現並不差,21分全隊最高,可惜下半場曾追平比數的巫師,敵不過老鷹強烈的求勝心。

巫師畢爾前役扭傷腳踝,昨帶傷上陣,貢獻20分、7助攻,老鷹射手柯弗上半場三分球7投僅中1,下半場4投3中,他表示:「上半場找不到準星時,只能告訴自己撐下去,不能停止出手。」

老鷹以11:2攻勢把這場比賽關門,也結束巫師今年季後賽5連勝氣勢,接下來兩隊休息3天,第3戰週日清晨5點移師華盛頓。

財經媒體富比世指出,老鷹本季戰績出色,例行賽衝出60勝,連帶刺激收視率和主場票房,轉播老鷹賽事的地方體育頻道SportSouth收視率較去年成長120%,主場菲利浦運動場,本季25場滿座,平均進場人數1萬7412人,比上季平均1萬4339人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