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慶母親節 粉紅派對媽媽樂

2015/05/09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在明天母親節當天,和FOX體育台、Star World合作,於台南球場推出粉紅英雄派對主題日,除了各式活動還有豐富贈品大放送。

當天在球場大門口規劃主播台拍照區,凡至FOX體育台主播台合照者,均可免費兌換粉紅浪漫棉花糖1個,限量500份。

一壘出入口及大門口則有粉紅英雄舞台走秀區,除了有UNI GIRLS走秀拍照見面會,也邀請擔任開球貴賓的名模Akemi和羅國龍、唐肇廷一同走秀。當日至統一獅、FOX體育台、Star World官方粉絲團按讚,即可排隊兌換限量「粉紅球衣加油板」。

女球迷持當日門票至星巴克活動服務處,也可兌換咖啡星冰樂1份,送完為止。媽咪球迷到服務處拍照,均可兌換咖啡星冰樂限量典藏證件套。

此外,獅隊今在嘉義市球場出戰中信兄弟,基督教恩友中心招待來自全國各地8000多位弱勢家庭兒童看球,其餘門票也已售罄,現場不再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