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掌裕隆帥印 魏永泰︰改變球隊方向

2015/05/09 06:00
李學林有機會在下個球季重返裕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李學林有機會在下個球季重返裕隆。(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繼富邦勇士後,裕隆也傳出人事異動,由原公關組長、也是裕隆舊將魏永泰出任執行教練,並邀請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擔任顧問,原執行教練林正明則轉任技術顧問,後衛李學林也可望重返裕隆。

魏永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魏永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魏永泰自SBL元年至7年都效力於裕隆,曾參與裕隆4次拿下總冠軍的歷程,退役後轉任球隊公關組長,但在SBL第10季季後賽裕隆和璞園的肢體衝突中,魏永泰從板凳席衝進場內揮拳,成為最多人非議之處。

魏永泰認為此事件是他深感愧疚的轉捩點,談及執教,他說:「我知道我還須學習,但要先改變球隊方向。」

李學林可望回鍋

對於戰力規劃,魏永泰說:「希望找一個高大的洋將,但速度不能太慢。」而他也透露,近期一直跟著裕隆練球的旅外後衛李學林,已和球隊接近共識,有機會在下個球季補強球隊最缺的後場。

林正明轉任顧問

至於轉任顧問的林正明,對於3年執教,他說:「球隊處在新舊交替,自己表現不算突出,很謝謝公司這些年的支持。」他替戰績不佳扛起責任,即使球團慰留仍不改初衷,但也表示:「球隊讓我有貢獻的機會,接下來仍會盡力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