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女子公開賽》兩度加賽 張雅淳業餘組奪冠

2015/05/16 06:00
仰德女子公開賽業餘組冠軍由張雅淳獲得。(記者趙新天攝)仰德女子公開賽業餘組冠軍由張雅淳獲得。(記者趙新天攝)

職業組也加賽

泰國汪查妮勝出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2015仰德女子公開賽職業組和業餘組昨經過延長賽才分勝負,泰國女將汪查妮加賽推進再見博蒂,擊敗同胞對手坎凡妮,贏得職業組冠軍。業餘組張雅淳兩度加賽才擊敗俞涵軒。

汪查妮最後1回合因主要競爭者呂雅惠和石惠如成績都沒衝上來,讓她一直佔據榜首。但第16洞她在果嶺3推吞柏忌,第18洞果嶺上的博蒂機會又過洞不入,忍不住大喊一聲,最後只繳出73桿,總計213桿和較早完賽的坎凡妮並列第1。

兩人重回第18洞再戰,汪查妮再次製造博蒂機會,這回10呎致勝推桿穩穩進洞,贏得冠軍60萬元首獎。這是她歷來5度打進延長賽首次獲勝,也是今年國內已打完4場女子公開賽第3度由泰國選手奪冠。

呂雅惠昨天開賽第1洞就抓博蒂,一度領先兩桿,但第5洞開球右推打上山坡長草,球雖找到但上頭沾了土塊,第2桿揮出這球整個偏右出界,這洞她苦吞三柏忌,戰況急轉直下。最後呂雅惠以217桿和石惠如、葉欣寧等人並列第5。

業餘組俞涵軒和張雅淳都以218桿完賽,加賽第1洞俞涵軒大好博蒂機會沒把握住,給了張雅淳再次拚的機會。二度加賽俞涵軒開球左拉,第2桿勉強攻到果嶺左前方的長草區,花了3桿才上果嶺。張雅淳輕易打Par,收下勝利,這是她第1次在正式比賽中打延長賽拿到業餘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