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內罕見 屏東哈波轟炸斗六球場

2015/05/22 06:00
屏東縣提前在5局扣倒台北市,李岳霖單場包辦2分彈和滿貫砲。(大會提供)屏東縣提前在5局扣倒台北市,李岳霖單場包辦2分彈和滿貫砲。(大會提供)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8月U18日本世界盃選拔賽的玉山盃全國青棒賽,昨天出現強打少年李岳霖和鐵臂投手劉俊佑,靠著兩人精彩個人秀,率隊摘下勝利。

李岳霖雙響砲 6打點致勝

震撼度跟大聯盟強打少年哈波有得比,剛滿17歲的李岳霖單場雙響砲,包括一發滿貫彈,打下6分打點,技驚全場,也是屏東縣提前在5局以10:0扣倒台北市的大功臣。

青棒球員要打全壘打已不簡單,李岳霖卻單場包辦2分彈和滿貫砲,全場3打數2轟,有他的棒子撐腰,屏縣兩任投手黃信豪和陳夆亞接力投滿5局,只被擊出3支一壘安打,無失分。

187公分、右打的李岳霖就讀屏東中學二年級,原本是投手,因球隊只有14人,這次也下場守外野,打第三棒,總教練林省言說,李岳霖協調性和球感都很好,腕力運用得當,是青棒難得一見的打擊長才。

李岳霖拿著木棒在職棒標準規格的斗六球場單場兩轟,在國內正式比賽相當罕見,基層老園丁林省言說,「應該幾十年才一次,這麼多青棒比賽,要打全壘打真的沒幾支,更何況他單場兩支都還打上左、中外野看台最遠距離。」

新竹市和台中市受前天下雨影響只打到5局上,昨繼續再戰,竹市劉俊佑連兩天登板,以119球完投10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另外送出5次三振,靠著隊友後半段的火力支援,辛苦拿下勝投,竹市以3:1在延長賽力克台中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