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月花蓮戰 看全屏式大螢幕

2015/05/23 06:00
花蓮球場大螢幕。(記者林正堃攝)花蓮球場大螢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花蓮棒球場即將創下一項紀錄:台灣第一座設置全屏式大螢幕的球場。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表示,縣政府已爭取並編列款項,將在球場架設全屏式大螢幕,七月廿二至廿三日統一獅來花蓮與中信兄弟打二連戰時就能啟用,屆時花蓮將是台灣第一座有此設備的球場。

花蓮球場原本沒有電子螢幕,為迎接這次兄弟對犀牛三連戰,臨時在計分板左側加裝小型電子螢幕,可顯示攻守名單與精彩畫面。

球場管理林維聖表示,等三連戰一結束,計分板立刻開始施工,利用現有的鋼筋水泥結構,把正面的燈號、時鐘等裝置全部刨除整平,再搭鋼架裝設比照美日職棒等級的全屏式大螢幕,就算不舉行職棒比賽,也能配合其他活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