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天潑冷水 獅遭大逆轉

2015/05/23 06:00
林智勝敲出本季第十三轟。(記者朱沛雄攝)林智勝敲出本季第十三轟。(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在因雨暫停過後,地主桃猿隊「遇水則發」,七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以四支安打及三次保送得到六分逆轉局勢,林智勝更在象徵「發」的第八局敲出本季第十三轟,終場以十二:八大勝統一獅 。

桃猿隊外野手蔡建偉擊出三壘安打,將比分超前。(記者朱沛雄攝)桃猿隊外野手蔡建偉擊出三壘安打,將比分超前。(記者朱沛雄攝)

獅猿戰昨準時開打,七局上兩出局後雨勢轉大,比賽暫停,卻也意外扭轉戰局,讓猿隊成為「發」的那一隊 。這種令人意外的結尾,剛好跟外號「紅中」的猿隊教頭洪一中很搭,他也笑說,「這次真的是比賽『收』起來之後,就不一樣了。」

在暫停之前,獅隊八:三領先,前六局就從猿隊勝投王蘭斯佛手中敲出十一支安打得四分,七局再得四分。獅隊先發投手賈斯汀主投五.二局失三分退場,包括六局遭郭嚴文轟出兩分砲。

原以為賈斯汀勝券在握,只是老天澆了他和獅隊一桶冷水。賈斯汀賽前對猿隊防禦率僅一.二○,但兩場先發卻是○勝一敗,昨對猿隊快到手的首勝,再度落空。

比賽在晚間九點三十五分恢復進行後,桃猿在七局下由余德龍的三壘安打開啟逆轉秀,獅隊投手邱浩鈞、林岳平和高建三都擋不住,讓猿隊攻下六分,包括蔡建偉敲出帶勝利打點的三壘安打,他也獲選MVP。

這是蔡建偉今年首座MVP,他已非菜鳥球員,上去代打並不會緊張,「就是珍惜每一次機會,努力表現。」他也對隊友的拚勁感動。

八局下,獅隊在牛棚失守後,派出原訂明天先發的王鏡銘後援,但遭林智勝轟出三分砲。獅隊教頭陳連宏表示,因為牛棚已沒有人,才推出王鏡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