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再見失誤 一秒變狗熊

2015/05/23 06:00
火箭哈登(右)壓哨前企圖執行最後一擊,遭勇士「浪花兄弟」柯瑞(左)與湯普森聯手包夾,出現再見失誤,火箭終場就以1分飲恨。(今日美國)火箭哈登(右)壓哨前企圖執行最後一擊,遭勇士「浪花兄弟」柯瑞(左)與湯普森聯手包夾,出現再見失誤,火箭終場就以1分飲恨。(今日美國)

火箭1分飲恨 西部爭霸2連敗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5年NBA西部冠軍賽,首戰旗開得勝的勇士,昨天主場又以99:98險勝火箭隊,只要再拿下2勝,便可直闖暌違40年的總冠軍賽,當年他們以4:0如願封王。

火箭本季遇上勇士已連6戰吃癟,上次贏球得追溯到2013年12月3日,這場成也哈登、敗也哈登,他在最後49秒靠罰球追成96:99,隨後又空中接力助攻給豪爾德灌進2分,但哈登執行最後一擊時猶豫,球運過半場後先傳給豪爾德,急忙要回球權已遭「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包夾,以再見失誤收場。

浪花兄弟算準哈登不傳

哈登攻下全場最高的38分及9助攻、10籃板「準大三元」成績,力壓新科MVP柯瑞的33分、6助攻、3籃板,但輸球讓他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哨響時只能跪坐在地上,抱頭懊悔。

柯瑞表示,能成功包夾,就是看準了哈登可能不會傳球,「在那個時間點,就得別讓他有投籃以及當英雄的機會!」

柯瑞今年季後賽已6次單場飆出5顆以上3分彈,寫下NBA新猷,他與哈登近兩場的「頂尖對決」,也讓隊友柏格特笑說:「有時候我真想開罐啤酒,然後在場邊找個位子觀戰,因為他們就是世界上兩個最好的球員。」

勇士昨最多領先17分,本季只要領先15分以上,包含季後賽他們已54戰攻無不克,如今系列賽取得2:0優勢,ESPN也看好勇士有94%機率能晉級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