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寇迪好衰! 10球吞敗投

2015/05/23 06:00
兄弟先發投手寇迪左手臂被林益全擊出的強襲球打中後退場。(記者林正堃攝)兄弟先發投手寇迪左手臂被林益全擊出的強襲球打中後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手臂中彈 雙洋砲留生機

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兄弟洋投寇迪本季第2次先發,只投10球就退場,成為本季投球數最少先發投手,最後還承擔敗投,代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新洋投最快下週抵台報到,屆時被取代的未必是洋砲。

寇迪一開賽就被胡金龍、張建銘連續敲安打,雖讓高國輝擊出滾地球拿下第1個出局,仍被犀牛跑回第1分,接著林益全打出強勁平飛球,他閃避不及,左小臂直接被擊中,教練團檢視傷勢後,決定由鄭錡鴻緊急接替。

寇迪本季首次出賽是15日對桃猿,投4局挨8安失6分,拜打線4局下爆大量得9分逃過敗戰。昨天對犀牛投0.1局被敲3安,掉1分,防禦率飆到14.54。

吳復連表示,洋將可能改採二投一野,但耐克安打率高、佩卓有長打實力,很難抉擇,必須觀察寇迪的狀況再決定。就算新洋將來,被取代的不一定是耐克或佩卓,也可能是寇迪。

兄弟新洋投下週報到

球團已證實,右投麥克林登(Mike McClendon)最快下週二報到,將先到二軍出賽。30歲的麥克林登2010到12年效力釀酒人,在大聯盟出賽35場都是後援,投48.2局戰績5勝0敗、防禦率3.88。今年在獨立聯盟出賽4場都是先發,0勝2敗、防禦率4.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