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飆40分好EQ 率勇士聽牌

2015/05/25 06:00
勇士柯瑞(前)狂飆40分,幫助球隊取得聽牌優勢。(歐新社)勇士柯瑞(前)狂飆40分,幫助球隊取得聽牌優勢。(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昨天在西部決賽第3戰投進全場最高40分,率隊客場早早取得超過20分領先,終場115:80擊落火箭,系列賽取得3-0聽牌。歷史顯示,NBA季後賽7戰4勝制的情況下,116次面對0-3劣勢的球隊,沒人翻盤過。

季後賽64發三分球 超越米勒

柯瑞本戰飆進7記三分彈,本季季後賽累積達64發三分球,超越退休名將「大嘴」米勒的單一季後賽最多三分球紀錄。

只要明天上午9點第4戰也獲勝,年度MVP柯瑞就能幫助球隊自1975年封王後,首度晉級NBA總冠軍賽,他說:「球隊知道這是特別的一刻,只要做好準備、全力發揮,就能讓故事成真,你很難不陷入這樣的情緒。」

火箭球迷毒罵 柯瑞請他坐下

火箭球迷不斷干擾柯瑞,他表示有一名坐在場邊的球迷一直詛咒他,當他在角落投進三分球後,朝向那位球迷說:「請坐下。」

柯瑞補充說:「這也是季後賽客場比賽有趣之處,起鬨的球迷可是花了大把鈔票坐在這個位子,當然要讓他的錢花得值得,他們想聊聊,就給他們一點回應吧。」

柯瑞除了三分放冷箭不手軟,和身高比他高10公分的火箭中鋒豪爾德卡位搶籃板也沒輸,只見他在豪爾德面前拉下進攻籃板,還賺到犯規,一旁的哈登都看傻了,沒有任何動作。

此外,柯瑞在西部決賽這三戰,分別攻下34、33和40分,加入騎士「大帝」詹姆斯和馬刺鄧肯,成為聯盟近30年來,唯三位在聯盟冠軍賽前三場都投進至少30分的球員,也是勇士近39年首位在聯盟冠軍賽單場至少獲得40分的得分好手。

勇士雖因班機延誤,昨天賽前才能練球,但球員狀態不受影響,上半場就以45%的投籃命中率進帳62分,領先地主火箭25分,下半場持續保持優勢,火箭哈登此役僅16投3中,但靠罰球賺到10分,獲得全隊最高1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