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饒舌歌手發功 哈登被詛咒了

2015/05/25 06:00
火箭一哥哈登(右)昨戰表現低迷,只能低著頭接受在主場慘敗的事實。(歐新社)火箭一哥哈登(右)昨戰表現低迷,只能低著頭接受在主場慘敗的事實。(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哈登和火箭隊在西部決賽陷入0-3絕境,全是美國饒舌歌手Lil B的詛咒?

NBA季後賽NBA季後賽

美媒指出,哈登曾在比賽時,比過一個「烹飪舞」的慶祝動作,Lil B看到後,在推特說哈登抄襲他的動作,呼籲哈登趕緊告訴大家這個動作的真正始祖,不然他就會受到詛咒,Lil B表示,任何剽竊他想法的人,總有一天會有報應,大家都應該尊重原創者。

季後賽解盤季後賽解盤

受到Lil B詛咒的,還有哈登的前隊友杜蘭特,杜蘭特曾表示聽不下去Lil B的歌,Lil B因而詛咒他拿不到總冠軍,他至今只打過一次總冠軍賽,本季還受傷。

Lil B曾在歌詞中寫「The Based God」,他的詛咒因此成了「神之詛咒」,勇士和老鷹官方推特煞有其事地請求Lil B不要詛咒他們,Lil B回應:「我喜歡老鷹隊,後衛J.提格簡直是頭野獸,老鷹和亞特蘭大市值得美好事物!」不過Lil B的祈福功力看來沒詛咒能力強,老鷹目前在東部決賽0-2落後,陣中先發4人有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