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鷹「折翅」先發5虎傷4將

2015/05/25 06:00
老鷹射手柯弗上一戰傷到左腳踝後退場,經診斷後,確定本季提前報銷。(資料照,法新社)老鷹射手柯弗上一戰傷到左腳踝後退場,經診斷後,確定本季提前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柯弗右腳傷重

季後賽提前報銷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東部決賽面臨0-2落後的老鷹,今天上午8點半作客騎士,但傳來當家射手柯弗右腳踝傷勢不輕的打擊,他的季後賽也提前報銷。

前一戰第3節柯弗和騎士戴拉夫多瓦爭球,戴拉夫多瓦倒地時,壓到柯弗的右腳,他隨即退場、進到休息室,X光顯示沒骨折,亞特蘭大媒體指出,柯弗還要做進一步檢查,看看是否需要進行手術。

老鷹前鋒卡羅在東部決賽首戰傷了左膝,中鋒哈福德手指受傷,前鋒P.米爾塞普右肩也有狀況,加上柯弗,先發五虎中4人有傷。

柯弗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49.2%,季後賽卻掉到35.5%,在騎士加強防守三分的情況下,沒能發揮他最擅長的武器。

騎士先發控衛厄文昨天戴著較小的護膝到練習球場看看情況,但仍不確定今天第3戰是否出賽,總教練布萊特說:「若厄文能打,他就會打,他是球隊很重要的一份子,這個系列賽也還沒結束,但要是無法上場,就不會出賽,這才是決定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