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公開賽資格到手 徐薇凌嗨翻

2015/05/25 06:00
徐薇淩取得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開心地拿著證書拍照。(徐薇淩提供)徐薇淩取得今年美國女子公開賽資格,開心地拿著證書拍照。(徐薇淩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灣年輕好手徐薇淩多等了1天,昨天取得2015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這場大賽已有5名台灣女將可上陣。

美國公開賽資格賽最近在各地進行,程思嘉在中國山東資格賽名列第3,只排到候補第2;上週李旻在維吉尼亞州資格賽並列第4,也只排到候補第1順位。

徐薇淩前天在佛羅里達州參加資格賽,打完36洞以總計136桿與歐圖兒並列領先。這個賽區只取兩個名額,但第2回合遇上大雨,賽程延誤兩小時,徐薇淩仍得等其他選手結束,確定不必打延長賽才能離開。

由於比賽場地在週六上午另有俱樂部會員賽事,剩下4組女將和並列領先的2人,都必須等到下午才能補賽確定結果。直到台灣時間昨天凌晨補賽結束,徐薇淩總算確定拿到參賽資格的獎章和證書。加上已有資格的曾雅妮、龔怡萍、盧曉晴和去年中國LPGA前3名的劉依貞,已有5人打進美國女子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