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0-3的逆襲? 火箭老總打強心劑

2015/05/26 06:00
NBA季後賽NBA季後賽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季後賽7戰4勝下,面臨0-3淘汰邊緣的隊伍,還沒出現過翻盤奇蹟,但美職大聯盟2004年美聯冠軍賽,紅襪曾締造3連敗後4連勝的逆轉傳奇,火箭總經理莫雷以此鼓勵球員,努力成為NBA第一隊。

NBA季後賽解盤NBA季後賽解盤

拿2004紅襪逆轉勝激勵

哈登上戰表現低迷,有網路爆料是因為他不顧戰局緊繃,與友人前往夜店玩樂。(資料照,法新社)哈登上戰表現低迷,有網路爆料是因為他不顧戰局緊繃,與友人前往夜店玩樂。(資料照,法新社)

莫雷昨在推特分享2004年美聯冠軍賽短片,他直接讓影片表達心情,當時的紅襪,成為季後賽首支0-3落後最終翻盤的MLB隊伍。

火箭中鋒豪爾德鼓勵隊友:「主場還是有機會贏球的,只要全心渴望勝利,就努力爭取,任何收穫都不會從天而降。」他表示,看到很多人第3戰就放棄了,這種心態萬萬不可,他認為,跌得再慘都不能放棄抵抗。

謠傳哈登賽前混夜店

推特上有人批評,火箭球星哈登第3戰表現不佳、16投僅3中,是因前一晚和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去夜店玩,網站fansided對此爆料持懷疑態度,認為若哈登真的去夜店,應該不只有2則推特這樣說,除非去的人都不愛玩社群媒體。

西部決賽第4戰今天上午9點於休士頓豐田中心舉行,勇士明星後衛柯瑞指出,球隊的目標是再贏5場封王,目標達成前他們不會停下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