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江冠辰「強心臟」解危 衛冕軍複賽首勝

2015/05/27 06:00
桃園市隊先發投手江冠辰投6.1局,送出3次三振失4分。(記者羅沛德攝)桃園市隊先發投手江冠辰投6.1局,送出3次三振失4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8強複賽昨天展開,尋求5連霸的桃園市首戰遭遇彰化縣,首局桃園就因失誤自亂陣腳被彰化縣攻下3分,但桃園市火力兇猛,3、4兩局都有斬獲,終場7:4擊敗彰化縣,拿下複賽首勝。

首局掉3分 江冠辰遇亂流回穩

桃園市先發投手江冠辰首局就因隊友失誤失3分,但之後越投越好,直到7局才又失分,投6.1局送出3次三振失4分(2分自責),其中6局上一度因被安打和保送造成滿壘,但他連續製造3個飛球出局化解危機。彰化縣全場出現12次殘壘,關鍵時刻無法突破封鎖,種下敗因。

江冠辰表示,首局雖失分,但相信隊友會打回來,之後他投得比較謹慎,直球和變化球各半,且配內角直球為主。江冠辰說,最近投球狀況不錯,但今天表現不夠好,要趁這幾天調整備戰4強。

林雨力勝利打點 將功贖罪

桃園市二壘手林雨力首局搶接高飛球時不慎滑倒,失誤記在投手身上,之後導致失分,3局下他把握機會敲出勝利打點將功贖罪,但賽後林雨力卻仍自責,他認為昨役守備端沒有盡到本分,雖然敲出安打,心中仍有疙瘩。

以平鎮高中為主體的桃園市陣中,昨役勝投和勝利打點江冠辰和林雨力都來自壽山高中,兩人是陣中唯二非平鎮球員,縣內選拔賽時脫穎而出進入桃園市聯隊,兩人都說平鎮體系練球環境和以往不同,打球的風氣很好。

桃園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昨役其實贏得辛苦,主要還是因為首局失誤過多導致失分,當下他鼓勵球員「失了分,就要想辦法再打回來。」由於宋文華等不少主力投手因超齡缺陣,吳柏宏認為本屆桃園投手戰力相對平均,只要守備更穩定,他對接下來的戰績有信心。昨天臨危授命守住最後一個半局的莊騏豪則說,今年桃園到現在還沒拿過冠軍,這次盃賽全隊都想拚一個冠軍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