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申皓瑋驚天轟 郭力瑋完封勝

2015/05/27 06:00
臺南市郭力瑋91球完封勝。(棒協提供)臺南市郭力瑋91球完封勝。(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昨天玉山盃新莊球場賽事同樣精彩,高雄市申皓瑋敲出左外野全壘打,是個人本屆賽事暨高中生涯首轟,幫助高雄市8:1提前擊敗台北市。午場則是投手戰,台南市郭力瑋一夫當關,演出完投完封,帶領球隊1:0險勝新竹市。

高雄市中外野手申皓瑋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棒協提供)高雄市中外野手申皓瑋擊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棒協提供)

台北市昨雖先馳得點,但高雄市2局起火力全開,洪晨維2局下首先上場就敲出場內全壘打,申皓瑋6局下再補一發貨真價實的全壘打。申皓瑋表示,當時已兩壞球,決定抓準直球進攻,敲出高中生涯首轟自己也很驚訝。

南市先發投手郭力瑋僅用91球就投出一場完投完封勝,另有7次三振,他表示希望能多贏幾場球,為口腔癌病癒復出的總教練陳献榮搶進4強。陳献榮也大讚子弟兵是位實力很好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