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力斯發威 擺脫「墊底獅」惡夢

2015/05/28 06:00
統一獅洋投馬力斯先發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也獲得本場MVP。(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洋投馬力斯先發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也獲得本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昨天台南放晴,統一獅的低迷戰績也露出曙光。在洋投馬力斯首次拿下MVP的好投,以及捕手高志綱在破相後首次先發的「好帥」搭配下,6:0中止2連敗,更和兄弟排名互換,不再當墊底獅。

換兄弟當爐主 吳總難成眠

兄弟在賽前19勝25敗排名第3,獅隊則以17勝24敗1和位居第4,落後兄弟0.5場勝差。在19日才代掌兄弟兵符的吳復連,首次率隊出征客場,他坦承難免有壓力,表示「睡不好是難免的」。

但昨晚獅隊教練團應稍有好眠,因為昨役投、打、守、跑都優於兄弟。「鑼總」陳連宏表示,馬力斯自去年12月冬季聯盟比賽結束後,就沒有實戰,昨役好投應已找回該有的節奏,加上捕手高志綱有經驗的搭配。

96球7局無失分 飆5K

這是馬力斯本季第3度登板,之前戰績1勝1敗,但勝投那場只投5局,昨役則用96球投完7局無失分,且僅被敲3支安打並送出5次三振。他認為自己已逐漸適應台灣,7局上被連續敲出安打,是因為球偏高,也有點累,但整體感覺仍不錯。

馬力斯13日在中職初登板,就是和高志綱搭配,那場高志綱遭桃猿洋投艾肯砸中鼻樑流血,昨才重返一軍先發。他表示傷勢已無礙,還笑說,「變帥了吧!」

獅隊打線也有發揮,1局下就連敲3支安打得2分,讓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對獅跨季先發6連敗。另外,9棒羅國龍跑出2次盜壘,就連鄧志偉也跑出本季首盜,鑼總表示今年獅隊全壘打產量不如人,至少要用速度造成壓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