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舉不避親 國輝推銷自家小弟

2015/05/29 06:00
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高國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義大犀牛週三到國體大練球,高國輝趁機「推銷」就讀國體的小弟羅國麟,請教練團指導他,並看看他的身手。

羅國麟將參加季中選秀

羅國麟去年曾入選21U世界盃國手,已決定參加6月底的中職季中選秀。高國輝表示,弟弟最大的優點是打擊爆發力不錯,甚至比他這個年紀時還好。

羅國麟過去擔任外野手和指定打擊,為增加進軍職棒的競爭力,這兩年開始練內野守備,高國輝也特地請守備教練馮勝賢指導弟弟。

高國輝二弟羅國華在中信兄弟擔任投手,三弟是統一獅外野手羅國龍,若羅國麟能在選秀會獲得青睞,將創下四兄弟都是職棒選手的難得紀錄,而四兄弟是否剛好分布在中職4支球隊,也是有趣話題。

高國輝表示,他和國華、國龍因為都打職棒,常有機會見面,他覺得這樣很好,不論未來有沒有機會和國麟當隊友,都很期待能一起打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