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披黃衫初先發 三毛今戰勝投王

2015/05/29 06:00
「三毛」林英傑。(記者黃志源攝)「三毛」林英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三毛」林英傑今天要進行加盟中信兄弟後先發處女秀,對手是老東家義大犀牛及7勝暫居聯盟勝投王的羅力,但不只總教練吳復連對他有信心,投手教練黃欽智也希望他頂上開季以來一直不固定的第5號先發。

由於洋投寇迪受傷遭註銷,林英傑得到先發機會,他昨照正常步調練球,也會注意控球。

黃欽智則認為,林英傑本來就是兄弟設定的先發投手人選,之前是因動刀後讓他調整,今天先發球數控制在80至90球之間。

林英傑去年在犀牛一軍只出賽3場,今年在兄弟一軍已出賽7場,二軍則有3場先發。黃欽智認為林英傑在4月底下二軍調整後,這次回來有明顯進步,感覺有回到顛峰時的狀態。

林英傑的變化球投得不錯,但最近直球球威也找回來,「若打者想抓變化球打,英傑就會用直球對決。」黃欽智期待今天能看他投出好的內容。

獅隊方面,本土先發投手狀況也不穩定,總教練陳連宏明天仍決定讓上一場先發未解決打者就被打爆的王鏡銘先發,希望他找回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