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爪爪鄉民日 濃烈BBS風

2015/05/30 06:00
中信兄弟上半球季最後一個主題日「BBS ELEPHANTS爪爪鄉民日」即將於下個週末(6/5~6/7)在新莊棒球場登場。(中信兄弟提供)中信兄弟上半球季最後一個主題日「BBS ELEPHANTS爪爪鄉民日」即將於下個週末(6/5~6/7)在新莊棒球場登場。(中信兄弟提供)

被網友暱稱為「爪爪」的中信兄弟,下週末(6月5至7日)在新莊棒球場推出上半季最後主題日,就是「爪爪鄉民日」。

連領隊楊培宏都曾說自己每天看PTT,兄弟這次主題日充滿濃濃BBS風格,球團指出,屆時將推出「爪爪」系列商品,包括胸前印有爪字的爪爪戰袍、以BBS推文字體設計的爪爪應援毛巾,讓球迷限量收藏。

象迷被稱為「蕉迷」,球團也配合演出,主題日每場比賽前1000名入場觀眾,都可獲得「天下蕉農黃金香蕉」1根;網路推文常見的「推」與「噓」字,也被製成加油看板,要送給坐在加油熱區的球迷,每戰限量450份。(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