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瓦特掛保證 殷仔痠痛沒問題

2015/05/30 06:00
金鶯隊陳偉殷於台灣時間31日清晨4點迎戰光芒,力拚本季第2勝。(資料照,法新社)金鶯隊陳偉殷於台灣時間31日清晨4點迎戰光芒,力拚本季第2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金鶯陳偉殷身體微恙?經過再三確認,總教練休瓦特鄭重宣布,陳偉殷只是身體痠痛,仍將按原定計畫對光芒先發登板。

金鶯相當謹慎,等到昨天看過陳偉殷的牛棚訓練,隊醫確定無大礙後,休總也在對白襪雙重賽前正式宣布,台灣時間明天清晨4點於主場對光芒一戰由陳偉殷擔綱。

傳出不舒服 未透露部位

「他只是有一點疼痛,我們確定之後,已經沒問題,他已經為週六(台灣時間31日)的比賽準備好了。」休瓦特並未透露陳偉殷哪裡不舒服,但應該不是手臂。

陳偉殷本季已出賽9場,1勝3敗,防禦率3.13,雖然勝投難產,但他輪值正常,是金鶯倚重的穩定先發投手。

明清晨4點 主場對光芒

光芒是陳偉殷最熟悉的對手,本季2度對決,皆無關勝負收場,生涯對光芒則拿到3勝4敗,明天光芒將由尼加拉瓜籍的右投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先發,目前2勝2敗,防禦率6.62。

金鶯昨天分別以2:3、6:3和白襪各一勝一敗,光芒前天則0:3遭水手完封,苦吞5連敗,金鶯只要拿下對光芒系列戰,有機會擠下光芒,登上美聯東區第二。

暫居領先的洋基昨天遭運動家5:4逆轉,沙巴西亞苦吞第7敗,A-Rod單場3支1,1打點,生涯1996分打點,追平全壘打王邦斯並列史上第二名,僅次於漢克阿倫的2297分打點。至於洋基田中將大昨天在3A出賽表現正常,最快6月3日對水手之戰將重返大聯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