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文淇扛家計 投身中職選秀

2015/05/30 06:00
桃園市左投葉文淇先發9局僅失2分,表現優異。(棒協提供)桃園市左投葉文淇先發9局僅失2分,表現優異。(棒協提供)

最後一役 9局飆10K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平鎮高中左投葉文淇昨投完高中生涯最後1場比賽,他的下個舞台確定在中華職棒,為了分攤家計,他將報名6月29日的中職新人選秀會。

葉文淇在去年玉山盃前練習賽滑壘時撞斷右腳蹠骨,無法上場,去年11月傷癒歸隊。昨對台南市力撐9局,送出10次三振,挨4安失2分,最快球速141公里,雖在2平時退場,桃園市能在延長賽獲勝,他是一大功臣。

葉文淇國中就是投手,上高中後因球速下滑、控球跑掉一直投不好,所以改練野手,復健期間修正動作找回球感,決定回到喜歡的投手丘,「謝謝教練能給我機會,讓我可以繼續投球。 這場我雖然先掉2分,卻不覺得會輸,相信隊友一定打得回來。」

即將高中畢業的他是家中老么,父母一直很支持他打棒球,考量哥哥脊椎開刀不適合工作,為分攤家裡經濟壓力,決定報名中職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