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遭停權 台足先賺2勝?

2015/05/31 06:0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二○一八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台灣隊首戰將於六月十一日在台北田徑場開踢,對手印尼昨晚卻驚傳遭到國際足總(FIFA)停權,不得參與任何國際賽與會議,按照慣例,印尼缺席,如無國家遞補,我國將以三比零直接贏得比賽。

根據美聯社報導,台灣首戰對手印尼,因為政府「過度干預」該國足協,違反國際足總章程,遭到停權,文中並未提及印尼足協停權期限為何,也未提到會由哪一個國家遞補印尼在世界盃資格賽的空缺,只表示國際足總願意讓步,讓印尼參加六月五日開始的南亞運動會。

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次輪共四十隊分作八組,我國與印尼、伊拉克、越南、泰國分在同組,此階段中,除八支分組第一以及四支戰績較佳的分組第二隊伍,可晉級世界盃資格賽第三輪,剩餘二十八隊,扣掉四支戰績最差者,還有機會參加二○一九年亞洲盃的資格賽,印尼若出局,台灣等同於在主客場制中,先拿兩勝,晉級的機會又增添幾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