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平拚40盜 洪總開綠燈

2015/05/31 06:00
林智平(資料照)林智平(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桃猿今年不只全壘打產量高,就連盜壘數也高居4隊之冠,昨天全隊已跑出67盜,其中要蟬聯「盜壘王」寶座的林智平就有17盜,他想向40盜邁進,「洪總」洪一中也開綠燈讓他跑。

「砲聲連連」是桃猿今年特點,全隊以48轟傲視中職,但其實他們不只有力量,也很有速度。除了林智平暫居盜壘王,昨役先發打序中的鍾承祐也有10盜、余德龍9盜,詹智堯和郭嚴文各7盜,就連巨砲型的林智勝都有8盜。

擔任2棒的林智平,昨役首局率先安打上壘後,就成功盜上二壘,後來在郭嚴文安打護送下,跑回第1分。洪總表示,其實他對於球員盜壘向來採開放態度,可讓球員自行判斷盜壘時機,「尤其能跑的,像林智平,就讓他們去跑,如果盜壘失敗,我也不會講第二句話。」但在不能盜壘的情況下,洪總也會先提醒球員不要跑。

昨敲出4支安打的林智平,今年也想爭取「盜壘王」連霸,且希望完成百盜(目前生涯累計87盜)。雖然目前看似很有機會,但他說,「其實今年並不好跑,因為很多人都在注意我。」此外像隊友更是他最大的敵人,包括林智勝已放話要搶盜壘王,昨天盜壘成功的鍾承祐也笑說,「當然要給他壓力啦。」

反觀也想採用「速度戰」的獅隊,在首局就發生兩次盜壘失敗,包括1棒林志祥和3棒潘武雄,都被猿隊捕手劉時豪阻殺成功。各隊團隊盜壘次數以犀牛最少,僅22盜,獅隊和兄弟各39和38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