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壇女神車由蘭 將嫁作家男友

2015/06/02 06:00
據南韓媒體報導,在台灣擁超人氣的「撞球女神」車由蘭,將和大他14歲的作家男友李智成結婚。(取自網路)據南韓媒體報導,在台灣擁超人氣的「撞球女神」車由蘭,將和大他14歲的作家男友李智成結婚。(取自網路)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的「車迷」要心碎一地了!

南韓媒體昨報導,在台灣擁超人氣的「撞球女神」車由蘭,6月20日將和大他14歲的作家男友李智成步入禮堂,正式成為人妻。 27歲的車由蘭去年10月參加世界9號球錦標賽時就透露已有男友,也是她第1個交往的男朋友,當時她不願透露男友身分,只說在南韓頗具知名度,「講出來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車由蘭經紀公司表示,她的未婚夫就是之前在節目公開的男友,兩人有很多共同點,最後決定共組家庭,婚禮將在仁川教堂舉行,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被譽為「韓版張柏芝」的車由蘭,因外型出眾一出道就備受矚目,但她不只是「花瓶」,這幾年專注在球檯上也讓她的球技突飛猛進,不但在2010年首度捧起安麗盃后冠,2013年亞洲室內運動會更囊括女子9號及10號球雙料金牌,成為女子撞壇「殺手級」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