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洋投無四死完封勝 吳總:「所以說,投手很重要」

2015/06/03 06:00
中信兄弟新洋投克蘭頓處女秀就上演完封戲碼,成為昨晚球隊贏球最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新洋投克蘭頓處女秀就上演完封戲碼,成為昨晚球隊贏球最大功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克蘭頓宛如救世主降臨,中職初登板就拿下無四死球完封勝,在打線4局下鯨吞10分癱瘓計分板力挺下,率領兄弟以11:0輕取Lamigo桃猿,兄弟打出本季第2次3連勝。

兄弟老將彭政閔(左)首局就打下勝利打點,隨後還上演精彩盜壘。(記者林正堃攝)兄弟老將彭政閔(左)首局就打下勝利打點,隨後還上演精彩盜壘。(記者林正堃攝)

克蘭頓94球伏猿

兄弟張正偉單局被右投、左投的觸身球打中,中職史上首見。(記者林正堃攝)兄弟張正偉單局被右投、左投的觸身球打中,中職史上首見。(記者林正堃攝)

克蘭頓自開賽起讓猿隊13上13下,5局上1出局後才被郭嚴文敲出首安,投完8局僅挨2安,沒被攻上二壘,9局上因只用79球續投,雖然開局連挨3安搞出無人出局滿壘,他卻沒有慌亂,依序製造飛球、雙殺,以94球獨撐9局,僅挨5安無失分,還送出8次三振,最快球速146公里。

14個滾地球出局

克蘭頓指出,這場以伸卡球、四縫線速球交互運用,因為控球非常理想,加上隊友守備很棒,所以製造很多滾地球出局(14個),至於投出完封,應該是他第1次在台灣出賽,猿隊對他並不熟悉的緣故。

克蘭頓表示,雖然到台灣才1週,卻充分感受到活力,雖然他待過佛州,台灣天氣卻比預期悶熱許多,也已聽說7、8月會更恐怖,他會努力適應。

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因賽前設定90球,9局上有機會拚完封,才讓克蘭頓拚看看,「他的控球很準,所以說,投手很重要。」

單局10分癱瘓計分板

兄弟4局下攻勢爆大量,差3人次打滿2輪,以10安、8四死球配合挑戰判決成功,鯨吞中職本季單局最多的10分,單局最大燈號只有「9」的新莊球場計分板,因為黃仕豪在滿壘時用三壘安打清光壘包,只能尷尬歸零。

張正偉4局下單局被觸身球2次,追平聯盟紀錄,分別被右投艾肯、左投鄭承浩砸到,則是中職第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