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不怕殿後 猿有智囊團撐腰

2015/06/03 06:00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倪福德表態參加中職29日選秀,兄弟和他有沒有機會再續前緣?對此,領隊楊培宏昨天表示,今年選秀大物和即戰力選手多,且即使想選倪福德,也要選手本人同意才行,接下來會和教練團再討論、評估。

中信兄弟日前解僱洋砲佩卓,將採「兩投一野」洋將新政策,就是希望補強投手戰力,總教練吳復連表示,目前陣中鄭凱文、林煜清、謝榮豪是比較穩定的本土投手,如果選秀會有即戰力的投手,當然會納入考量。

過去吳復連在台灣隊帶過宋家豪、黃亦志等業餘投手,對他們算熟悉,不過他也說,「業餘和職業強度畢竟不同,而且現在職棒打者很凶悍,並不好應付,要怎麼選,必須等到名單出來再跟球團討論。」

至於選秀順位排在最後的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所持的態度是「見機行事」,因為好的選手,其他球隊也會想要,有可能前面順位就被挑走,不過洪一中並不擔心,他認為猿隊球探很用心,可以做為選秀會上選材後盾。從這幾年選秀結果來看,藍寅倫、林國裕、洪聖欽都是選秀順位較後面的選手,後來在職棒場上都有亮眼表現,球探的功勞不小。

倪福德、王躍霖、郭阜林表態投入選秀,21U國手楊志龍和宋家豪兩大主投也可望報名,選秀會熱鬧滾滾,各隊算盤撥得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