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撤帥、撒鹽、放鳳梨…擋不住猿亮「M7」

2015/06/07 06:00
義大球團賽前在休息區角落撒鹽。(記者徐正揚攝)義大球團賽前在休息區角落撒鹽。(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撤換總教練、又撒鹽又放鳳梨、派出防禦率王羅力把關,義大犀牛賽前做出一連串動作,打線卻無力突破王溢正的壓制,以3:6輸給Lamigo桃猿,吞下平義大接手球隊後最長的6連敗,在澄清湖球場7連敗也平隊史紀錄。

猿隊王溢正21天沒有上場,手感沒降溫,先發8局只失2分,拿下對犀牛5連勝。(記者張忠義攝)猿隊王溢正21天沒有上場,手感沒降溫,先發8局只失2分,拿下對犀牛5連勝。(記者張忠義攝)

犀牛此役由投手教練羅博特代掌兵符,球團人員也準備鳳梨、粗鹽,礙於諸多因素,鹽點綴性撒在休息區攝影機旁角落,鳳梨沒掛出改放休息室桌上,效果只持續2局,猿隊先在3局上2出局後以3:1拿回領先,7局上再由林智勝2分彈轟退羅力,把領先擴大至5:2。

林智勝七局上敲出兩分全壘打,本季已累計14轟。(記者張忠義攝)林智勝七局上敲出兩分全壘打,本季已累計14轟。(記者張忠義攝)

王溢正當關 犀吞6連敗

高國輝敲出第15轟。(記者張忠義攝)高國輝敲出第15轟。(記者張忠義攝)

王溢正用95球投8局、挨6安失2分,拿下對犀牛5連勝,他指出,因為下雨被跳過3次先發,心情超悶,畢竟21天沒有上場,剛開賽投得不順,感覺鈍鈍的,只求先把球投進好球帶,盡量設法搶好球,感謝守備與打擊都很幫忙,「對高國輝那球是直球,還滿低的,但手勾了一下,從外角跑到內角,就被他轟出去了。」他苦笑說。

猿隊拜統一獅輸給中信兄弟,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7」,總教練洪一中指出,不會去管再打幾場就封王,凡事要到終點才算數,「我都告訴選手,先一球一球、一人一人來,再一局一局、一場一場來,打完今天再想明天。」他說。

羅博特表示,曾經跟隨很多好的教頭,從他們身上學習很多,這次球團要他接任,毫不遲疑就答應,自認到了「該勇於承擔責任的時候」,雖然球隊陷入谷底,相信可以觸底反彈。這場兩隊投手表現精采,因為裁判不幫忙、比賽節奏被帶走,犀牛想贏比較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