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相信小雞還可以 三毛想要一起拚

2015/06/07 06:00
林英傑(記者林正堃攝)林英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兄弟「三毛」林英傑,今戰獅隊,爭取披黃衫後的先發首勝,不過他心中還有個期待,盼再與昔日誠泰、樂天戰友「小雞」林恩宇並肩作戰。

上週久違先發,林英傑6局掉3分皆非責失,失去1年多的手感及自信全找回來了。雖然手痠4天,三毛現在狀況不如前次理想,但只要有機會,就想證明自己還能投。

「上一場投這樣很爽啊,對他們不會手下留情。」林英傑去年10月24日自費開刀清除左肘骨刺,2天後被犀牛釋出,他不諱言,有機會就想發揮實力讓某些人看到,「除非球投不出去,我才會放棄。」

只是來到兄弟後,過去「誠泰三本柱」之一的林恩宇卻轉教練,三毛覺得可惜,仍鼓勵小雞,他說:「小雞還在努力,也持續認真練習,相信他還是有機會。」三本柱另名成員許竹見早已轉行做LED事業。

今天與前場一樣限量90球左右,轉戰多隊的林英傑細數,若能搶下先發勝,已是第6套球衣,他笑稱:「還是先過這關再說。」獅隊由王鏡銘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