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王霸氣一句話

2015/06/14 06:00
劉時豪(記者林正堃攝)劉時豪(記者林正堃攝)

●林泓育

陳俊秀(記者林正堃攝)陳俊秀(記者林正堃攝)

對我來說,這只是確定10月可以打總冠軍賽而已,真正的目標並不在這裡。

林泓育(記者林正堃攝)林泓育(記者林正堃攝)

●陳俊秀

今年算是我回來的第一個完整球季,因為有完整地參與到,封王的感覺就比較不一樣。

●劉時豪

拿到季冠軍當然爽啊!較高興的是上禮拜對義大3連戰,教練在前兩場都排我先發蹲捕。

●蘭斯佛

我在國外拿過6次冠軍,包括小聯盟1、2、3A各1次,獨立聯盟2次,冬季聯盟1次,很高興第一年來台灣就能拿到季冠軍。

●王溢正

其實剛回台灣我在球隊有點悶,不太講話,一直到今年才比較融入球隊,都是被陳禹勳帶壞的啦!

●詹智堯

感謝球團體恤我們,到南部比賽大多讓球員搭高鐵,而不是坐巴士,讓身體狀況保持在理想狀態。

●鍾承祐

拿到季冠軍代表一個階段任務的完成,接下來還有很多目標要挑戰,平常心面對。

●林智平

我們的團隊氣氛很棒,遇到低潮,大家一起度過,雖然拿到上半季冠軍,不過,紀錄對球員來說很重要,不會鬆懈。

●余德龍

我進職棒第一年,也就是2012年下半季球隊封王慶祝最瘋狂,但當時我不是主力,少了點參與感;今年上半季封王內心平靜,畢竟總冠軍還沒拿到,還要再努力。 (記者徐正揚、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