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猿打線沒斷層 封王合理

2015/06/14 06:00
猿隊繞場感謝球迷支持。(記者林正堃攝)猿隊繞場感謝球迷支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義大犀牛從5月底起遭遇一波8連敗,成為痛失上半季冠軍的主因,隊長胡金龍表示,如果能夠從連敗中及早發現球隊的問題,未必不是好事。

義大在8連敗之前,戰績領先排名第2的Lamigo桃猿1.5場勝差,連敗之後落後猿隊多達6.5場,尤其6月5日起在主場3連戰被猿隊橫掃,幾乎已經註定義大無力再追趕的命運。

胡金龍表示,連敗期間感覺就是攻守無法配合,得分多的時候,投手失分更多,投手投得不錯,打線卻攻不下分數,棒球就是這麼奧妙,任何環節沒有配合好,就可能導致嚴重的後果。

胡金龍表示,沒有人不想贏球、不想拿冠軍,但是如果能在輸球當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未必不是好事,這一次的8連敗會成為很好的學習經驗。

胡金龍指出,猿隊陣容完整,打線幾乎沒有斷層,封王其實是合理的結果,反觀義大前後段棒次落差太大,後段棒次的年輕球員還需要時間成長,也期待季中選秀能補進下半季的即戰力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