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拿合庫一哥祭旗 亞柏奪羽團首冠

2015/06/14 06:00
亞柏隊榮獲104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團冠軍,隊史首次於團體賽登頂。(記者卓佳萍攝)亞柏隊榮獲104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團冠軍,隊史首次於團體賽登頂。(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面對世界前10好手,亞柏男團有地主優勢加持,小將呂家弘直落二扳倒周天成,先馳得點的亞柏A終場以3:1力克合庫A,榮獲104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男團冠軍,隊史首座於團體賽登頂。

世界排名第7的合庫周天成以22:24、19:21不敵呂家弘,亞柏教練鄭永成表示,呂家弘有所發揮,這一點非常關鍵,讓後面球員信心大增。呂家弘表示,很想打贏周天成,去年美國公開賽直落二輸在他手上,這一場開賽對方速度沒有起來,他打得較有耐心,拉多拍,造成對手失誤。

第2點單打亞柏施貴鈞遭遇薛軒億,也直落二解決對手,施貴鈞表示,4年前球隊闖進冠軍賽,當時輸給薛軒億,去年爭亞運資格時也敗給他,「總算復仇成功了。」

印尼裔的鄭永成加入亞柏2年,他表示,希望透過技術與概念傳授,增進球員實力。亞柏羽球隊98年成立,昨收下隊史首座團體賽冠軍,教練廖偉成表示,感謝亞柏集團栽培,未來會更加努力爭取佳績。

合庫女團15連霸

合作金庫男團屈居亞軍,靠女團扳回顏面,面對台電A,終場以3:1獲勝,連續15年保住后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