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怪物左投郭恆孝 回台盼圓職棒夢

2015/06/16 06:00
郭恆孝曾在甲子園賽場上投出18K完封,因手傷無緣日職,現挑戰中職盼延續職棒夢。(記者劉信德攝)郭恆孝曾在甲子園賽場上投出18K完封,因手傷無緣日職,現挑戰中職盼延續職棒夢。(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本屆中職測試會中,日本福岡第一高校和福岡經濟大學畢業的左投手郭恆孝是投手群中一大亮點,高中時曾在甲子園賽場上投出18K完封的郭恆孝,兩度叩關日本職棒選秀卻都因手傷落選,如今他回台捲土重來,打算挑戰中職延續職棒夢。

郭恆孝日職夢碎後,在日本加盟獨立聯盟一年,回國服完兵役後,去年2月聯繫崇越隼鷹隊總教練吳思賢,之後加盟崇越,在教練鼓勵下投身今年中職測試會,「無論在日本或是台灣,還是希望能夠挑戰職棒最高殿堂,這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測試會前一天北部大雨滂沱,前一天只能在室內練習,加上昨天豔陽又高照,郭恆孝自認測試時僅發揮一半實力。高中時郭曾被日媒形容為「怪物左投」,但卻因為手傷無法挑戰日職,郭恆孝說,高中時因為太力求表現,受傷是自己造成,但不會後悔失去的機會。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郭恆孝是崇越陣中主力投手,爆米花聯賽時期都以先發出賽較多,春季聯賽時考量他出賽較多,因而讓他轉任後援。吳思賢認為,郭恆孝球速不錯,若在中職擔綱中繼投手應會有不錯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