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0人報名破紀錄 中職選秀超熱鬧

2015/06/18 06:00
去年未能和中信兄弟達成合約的倪福德,報名參加今年中職選秀。(資料照)去年未能和中信兄弟達成合約的倪福德,報名參加今年中職選秀。(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今年中職選秀超熱鬧,具有旅外經驗的倪福德、陽耀勳、林哲瑄、蔣智賢和潘志芳昨都送出報名表,目前已有破紀錄的80人完成報名。

破2003年紀錄62人

倪福德去年未能和中信兄弟達成合約,今年在美國獨立聯盟先發出賽7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3.38。陽耀勳去年7月被海盜隊釋出後到國訓隊服役,因控球問題一度轉任打者,但決定以投手身分參加選秀,兩週前曾牛棚練投。

林哲瑄和蔣智賢今年都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亞運國手潘志芳今年被運動家隊釋出。旅外球員還有王躍霖、陳敏賜和郭阜林已在日前完成報名,羅華韋也預定報名。

昨完成報名的還有21U世界盃台灣隊主力先發宋家豪、中繼左投彭識穎和世大運投手黃亦志,已有5名21U國手參加選秀,王柏融預定22日繳交報名表。

選秀報名22日截止

高中球員目前約20人報名選秀,日前測試會則有25人獲得推薦,選秀報名至6月22日截止,但到昨天已有80人報名,打破2003年紀錄62人。

擁有第1順位選秀權的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由副領隊葉君璋和教練團評估。

第2順位的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這是近年來首次順位這麼前面,不會特別針對旅外球員,將以功能性和即戰力為優先考量。

第3順位的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會優先考慮旅外球員,尤其是野手,至於投手陽耀勳和王躍霖,因狀況不明還要和教練團討論。

中職選秀會將於6月29日舉行,當天下午2點由CPBLTV、愛爾達體育台、愛爾達官方Youtube、愛爾達多螢服務現場直播,現場也開放150位球迷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