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鎂光燈》林志賢 游擊、捕手雙棲

2015/06/18 06:00
業餘球界游擊、捕手「雙棲」好手林志賢決定放棄台電工作鐵飯碗,報名參加中職季中選秀。(記者林正堃攝)業餘球界游擊、捕手「雙棲」好手林志賢決定放棄台電工作鐵飯碗,報名參加中職季中選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業餘球界游擊、捕手「雙棲」好手林志賢決定放棄台電工作鐵飯碗,本週一(6月15日)已報名參加中職季中選秀,他欣賞高志綱和林琨笙,未來希望以捕手身分挑戰職棒,向偶像看齊。

放棄台電鐵飯碗

業餘時期林志賢國手資歷洋洋灑灑,2010年世青賽台灣隊奪冠,他扛當家第4棒重任,2014年21U世界盃台灣隊拿下第1,他則是主戰捕手。今年林志賢是世大運和港口盃雙料國手。

目前林志賢在台電棒球隊佔正職缺,如果不打職棒,待在台電生活穩定,也是不錯的出路,原本他沒有打算挑戰職棒,原因是「不知道有沒有能力站在上面」。去年打21U世界盃給林志賢很大的自信,自認準備好了,這個月才決定報名選秀。

游擊手出身,林志賢因為臂力出眾,後來多練一個捕手位置,他說,「教練建議我進職棒朝捕手發展,機會比較多。」決心以捕手身分進軍職棒,不過,林志賢說,如果球隊需要他守內野也沒問題,自評最滿意傳球臂力,未來要多加強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