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肯3連勝 遺憾沒氣到那兩仙

2015/06/20 06:00
桃猿投手艾肯先發7局奪勝投,獲選單場MVP。(記者王敏為攝)桃猿投手艾肯先發7局奪勝投,獲選單場MVP。(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艾肯以連續3場吃完7局的優質先發,率領Lamigo桃猿以3:2險勝統一獅,以3連勝為他的上半季畫下漂亮句點,獅隊對猿、在桃園都吞下4連敗,上半季排名跌至墊底。

六局上統一獅高國慶擊出一分打點安打,也是他生涯第1300支安打。(記者王敏為攝)六局上統一獅高國慶擊出一分打點安打,也是他生涯第1300支安打。(記者王敏為攝)

獅在桃園4連敗 排名墊底

艾肯(5勝3敗)用94球投7局、挨3安失2分,連續3場吃完7局,共挨14安只失3分,明顯擺脫之前2連敗期間投8.1局挨12安失10分的低潮,他指出,剛加入猿隊時投得跌跌撞撞,很高興現在的表現持續往上,主因應是每次牛棚練投都自我要求,要把好的感覺帶到比賽中。

艾肯6局上用23球、面對6名打者,都是他此役單局最多,導致獅隊以2:2再次扳平,他表示,那局有點衝太快,手太出力、趕著出手,幸好有把場面控制住,把傷害減到最低,這場與劉時豪的搭配不很順暢,主因在於有時想法與捕手不一致,他會設法解決。

艾肯是猿隊上半季最後一位放假的洋將,他不想跑太遠,計畫去九份走走、去福隆曬曬太陽,小小的遺憾是蘭斯佛、神盾沒看到他昨天賽後跳舞,「他們都不在,如果知道我拿MVP還跳舞,應該會氣壞了吧?」

艾肯挨的3安有2支栽在高國慶,4局上他轟出陽春彈,助獅隊首次扳平;6局上他再敲安,二度幫獅隊追平,且是生涯第1300支安打,是中職史上第4人。

猿隊上半季已拿35勝,是中職自2009年改為每隊每季打120場後,僅次於去年上半季39勝的隊史紀錄。

此役觀眾11391人,是本季中職第15場、桃園第10場票房破萬,上半季還沒打完,猿隊就打破去年同期桃園9場破萬人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