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倪福德未簽「兄弟指名同意書」

2015/06/24 06:00
曾赴日、美職發展的陽耀勳,因為有控球上的問題,有球隊表態不選他。(資料照,棒協提供)曾赴日、美職發展的陽耀勳,因為有控球上的問題,有球隊表態不選他。(資料照,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身為史上首位3度參加中職選秀的球員,倪福德的「下一隊」受到關注。只是倪福德的經紀人張家銘昨對他仍需參加選秀表示看法,希望聯盟往後能訂定更明確的自由球員制度。

32歲的倪福德在2005年11月底首度參加中職選秀,獲中信鯨在第1輪第3順位選中;2008年中信鯨解散,倪福德參加同年底的特別選秀會,結果在第1輪第2順位被兄弟象挑走,但他決定赴美加入老虎隊。

經過前兩次選秀後,倪福德去年原本有意回台,卻和當年挑中他的兄弟球團議約破局。結果在上週,倪福德再度決定繳交報名表,張家銘認為倪福德仍需參加選秀及他並非自由球員,都是很弔詭的事,希望日後聯盟制度有所改變,但強調現階段仍會照規定去做。

此外,倪福德方面並未提出再度讓兄弟指名的同意書,也未在報名表上加註說明同意,因此兄弟必須要在其他3隊都不選的情況下,才能在最後1輪選倪福德。倪福德目前已回到台灣,正進行自主練習,他今年在獨立聯盟出賽7場2勝1敗、防禦率3.38。

有球隊說不選 陽耀勳可能落選

除了倪福德受到注目,另一位今年唯一具日職一軍資歷的左投陽耀勳,也是話題。這位曾赴日、美職發展的投手有控球上的問題,已有不只一支球隊私下表態不會選他,是否因而落選,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