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缺「左護法」生力軍注活水

2015/06/25 06:00
林英傑以57勝居本土左投第1、中職史上排第14。(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林英傑以57勝居本土左投第1、中職史上排第14。(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目前中職現役本土投手達88人,其中左投為21人,佔百分之24,不過能在一軍佔有一席之地的左投並不多,未來幾名質量俱佳的左投加入,可望為中職「左投荒」注入一股活水。

林英傑57勝本土左投第1

目前中職21位左投,能常駐一軍的約佔3分之1,比例並不算高,其中以王溢正拿下8勝最為亮眼,沈鈺傑和江辰晏的表現也算可圈可點,整體而言,中職左投狀況普遍不佳。

如果以中職史上個人投球成績來看,林英傑以57勝居本土左投第1、中職史上排第14,本土左投最多救援成功和中繼成功都是沈鈺傑,分別為36救援成功、67中繼成功,分居史上第21、第2。

經過今年季中選秀,倪福德、林子崴、林政賢、彭識穎、羅華韋等優質左投可望投入中職戰場,不但可以提升國內職棒整體左投的質量,同時未來這一批黃金左腕也將挑戰幾項本土左投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