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物紋戰袍夯 義大要披犀皮衣

2015/06/25 06:00
桃猿及中信兄弟都曾推出「豹紋趴」、「象紋迷彩」主題球衣。(資料照)桃猿及中信兄弟都曾推出「豹紋趴」、「象紋迷彩」主題球衣。(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動物紋球衣正夯?繼兄弟「象紋迷彩」、桃猿「豹紋趴」主題球衣後,犀牛7月下旬也將推出「動物園主題日」,換上亮紫色的犀牛皮紋路戰袍。

認養白犀牛

推動物園主題日

深耕高雄是義大犀牛本季重點,昨又宣布認養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白犀牛「寶寶」,並將於7月舉辦主題日,推出動物紋球衣及T恤。

這套犀牛皮主題衣將以球隊主色調紫色為主,但色澤更亮些,搭配犀牛紋路的漸層設計,要讓球迷驚豔一夏;目前還在趕工,這兩天就會幫球員量尺寸,盼能在7月下旬推出。

今年中職各隊都有主題球衣,犀牛本季首套主題戰袍也將發表,若迴響不錯,球團希望動物園主題日成為每年固定趴,一方面與在地結合,也可能延伸為叢林概念,不只侷限犀牛,也不排除換上其他動物的圖樣。

另外,此主題日也規劃周邊活動,有意推出壽山動物園和球團的吉祥物進行賽跑等遊戲,增添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